“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项目征集将于7月底截止

2020年07月20日14:27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项目征集将于月底截止

如果你正处于创业初期,需要专业的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渠道,那么欢迎加入“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项目征集将于7月31日截止,入营项目将获得为期半年左右的创业辅导,以及两期共4天的集中封闭式创业培训,并有望获得300万元到1000万元的投资。

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由中共厦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指导,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厦门高新科创天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为优秀的早中期创业项目提供实战化课程和投融资服务,助力更多创业企业成长为“三高”企业。

此次征集主要面向先进技术类、科技类的早中期创业项目。计划征集80个以上的中小科技创业项目,最后从中筛选出16-20家创业项目成为正式成员。有意报名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高新科创天使创投”,进入“火炬创业成长营”模块,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表。(厦门日报记者 林露虹)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