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落户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

2020年07月27日14:1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为动员和激励师生队伍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近日,福州理工学院学工处陈羽副处长、学工处丁凯老师与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宣传委员方翠玲、文明办主任洪凌就双方基地共建事项进行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福州理工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办事处揭牌,共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事项。

揭牌仪式后,双方表示,教育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拥有充足而重要的公共资源,应成为和谐社会建设的先行者和承载者;而街道与社区的丰富资源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增长点,是促进教育改革的力量源泉,能有力提升教育水平。

现代教育是大教育,本次活动以学校教育教学为主阵地,以服务街道、社区活动为平台,学校和街道、社区相互融合,共享双方丰富资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也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更大的贡献。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