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职工学历提升行动8月1日起报名 每人补助3000元学费

2020年07月29日15: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7月29日电 8月1日起,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厦门市教育局联合实施的在厦职工2020-2022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将开始报名,至学位报满为止。符合条件的在厦就业职工均可报名,通过审核并按照规定完成学业后,还可获得一定额度的学费补助。

据悉,本次招生院校是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厦门电大”)和集美大学,学历提升有本科和专科两类。和以往相比,本次新增了集美大学,涵盖专业更广,并在年龄范围上也有所放宽,由18至45周岁改为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厦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提供的学位共1500个,其中,厦门电大限报1000名,集美大学限报500名。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学历者,允许不同专业人员报名就读本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可报名专科。

此外,对参加厦门电大学历提升行动的,厦门市总工会将为每位学生补助3000元学费,厦门电大将为每位学生补助1000元学费,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给予补助,其余费用由职工本人承担。对参加集美大学学历提升行动的,厦门市总工会将为每位学生补助3000元学费,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给予补助,其余费用由职工本人承担。(陈博 邓娜)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