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村企社党建共建活动 有力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2020年07月30日16:3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清县开展“村企社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闽清县机关党工委供图
闽清县开展“村企社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闽清县机关党工委供图

7月28日,在福州市闽清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的推动下,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闽清分公司党支部联合闽清县白中镇田中村党支部、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村企社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县民政局、县工信局、白中镇、田中村、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三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闽清分公司介绍了数字书屋、平安乡村建设等5G通信惠民服务。三方签订党建共建联创协议并进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县商务系统党委书记、工信局副局长黄敬火及县民政局局长黄庚分别作了讲话。

据悉,此次三方的党建共建活动是闽清首个市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村企社共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开辟了一条很好的党建携手共建联创的途径,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创新基层党组织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它既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又产生了互学互鉴利民惠民的效果,必将有力推动三个共建单位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授牌仪式结束后,三方党支部开展了共建联创活动,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发放保护环境倡议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美化环境,提高全民素质。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