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批常规志愿8月6日开始填报

2020年08月06日08:4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8月6日电(吴舟)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批常规志愿于8月6日8时开始填报,8月10日18时截止。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截止时间一到,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鉴于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将于8月14日左右方可查询,请已填报该提前批志愿的考生继续填报文史、理工类本科批志愿。若考生提前批志愿已录取,则其本科批志愿不再投档。

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址:www.eeafj.cn),点击“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图标,输入本人的账号、密码,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就可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