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六连冠"

2020年08月07日08:44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湖里区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六连冠"

湖里区奋力建设文明城区“新标杆”,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为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再进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为五缘湾。(图/记者王火炎)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只盯问题、找准原因——连日来,湖里区各级各部门负责人纷纷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暗访行动。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了解湖里区市容环境和城区管理中显现的实际问题,遇到一起,就指导整改一起。

发现问题“走出来”,文明创建“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昨天,湖里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紧、任务重,文明创建提升重在谋划布局。6月底以来,湖里全区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作业、坚持高效整改,举全区之力抓好“岛内大提升”和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加快建设高颜值厦门大会部署,7月以来,该区先后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加快建设高颜值湖里暨深化提升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议,组织专题培训会、文明交通推进会,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压细创建任务。

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力创建,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到一线去督查暗访,到现场去解决问题——接下来,湖里区将以“城市步行随访精神”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共同营造决战的氛围、拿出决战的行动,奋力建设文明城区“新标杆”,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为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再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借助“城市大脑”深化“大城管”机制,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