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农行主动上门为市民办卡 贴心服务获称赞

2020年08月14日14:0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厦门农行和筼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组团”,为广大市民办理厦门市民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期提升市民健康便捷服务获得感,真正实现惠民、利民、便民,深得居民们的欢迎和认可。

据了解, 近年来厦门农行按照厦门银保监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百姓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厦门农行根据人行、银保监会及总行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活动。    

厦门农行员工走进工厂、企业、建筑工地,为员工办理工资卡、更换市民卡,并普及推广金融知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入群众,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到村口防疫岗亭、村里沿街商铺、农贸市场等,为村民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科普防疫举措及金融知识。    

本次“农行市民卡&筼筜家庭签约——服务进万家”便是厦门农行实施“市民卡服务进社区”等诸多便民措施的缩影。

据悉,自5月厦门市民卡换发以来,厦门农行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开展了数百场“市民卡服务进社区”“市民卡服务进村庄”“市民卡服务进工厂”等各类便民活动,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致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金融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厦门农行已累计服务10多万名客户实现厦门市民卡的换发卡。(毛伟)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