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五医院召开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18日09:5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第五医院召开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厦门市第五医院供图

人民网厦门8月18日电(陈博)8月16日下午,厦门市第五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翔安院区)召开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共表彰了该院47名优秀医师和6名战“疫”勇士。

会上,全体医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将牢记医者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厦门市第五医院院长黄继义对全体医师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要保持一颗从医的初心,牢记医者的使命,精进技术,慈心仁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治病救人,服务健康厦门。”

据悉,表彰大会之前,该院还举办了患者心目中的最美医生、优秀质控病历专家、住院医生勤勉奉献奖等评选活动,开展了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竞赛、病历书写竞赛、医患沟通技能竞赛等竞赛。此外,还有“每日一医”专家风采展示、博士专家“走进社区”系列义诊、“我与患者的故事”征文等系列活动。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