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龙信息获评华为2020全球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伙伴

2020年09月26日15:1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9月26日电(林盈)近日,华为第五届HUAWEI CONNECT大会在上海举办。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厦门巨龙信息公司并凭借海外及国内市场优势,获得华为2020全球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伙伴荣誉。

华为第五届HUAWEI CONNECT大会开幕典礼上,厦门巨龙信息获评华为2020全球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伙伴。 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多年来,厦门巨龙信息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是华为领先级ISV合作伙伴,双方曾共同推出“智慧警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并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信创产业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大会,厦门巨龙信息与华为联合发布了“重大事件视频安保解决方案”,解决用户难题,共同携手开拓海外市场。

巨龙信息执行总裁任勇表示,海外公共安全领域市场十分广阔,巨龙信息将在与华为公司的合作中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充分利用与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和能力,研发面向全球业务市场的新产品,积极服务全球客户。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