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数据驱动 厦门巨龙信息承建一省级统计数据综合应用平台

2020年11月06日15:2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一省级行业统计数据综合应用平台,其将为规范该省行业统计工作、有效减轻基层统计工作负担提供技术支持。

据了解,该公司有着丰富的统计平台建设经验,曾承建过多个省份的统计数据综合应用系统,提供完善的信息化系统应用,推动统计机制和制度方法的改革创新,实现统计业务的智能化。

工作人员演示巨龙信息产品。 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此次承建的综合应用平台将基于省级行业部门各业务系统统计数据,采用统一标准、统一规范,以专业的统计报表制作与多维分析、展现工具,打造集数据统计、分析、报备、发布、管理于一体的统计数据综合应用平台,进一步规范行业统计工作、有效减轻基层统计负担。

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平台不仅能系统化、规范化管理各项统计指标,实现智能化的报表数据采集、报表生成;还能强化系统安全审计能力,并满足临时报表的系统化应用需求。此外,数据监测预警、统计数据分析等功能可更好地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信息服务。(林盈)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