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区15部纯电公交车将于12月1日投入运营

2020年11月18日09:58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泉州台商区15部纯电公交车将于12月1日投入运营

  泉州台商区15部纯电公交车将于12月1日投入运营 泉州台商区公交公司 供图

  16日,泉州台商区公交公司新购置的15部纯电公交车正式完成交付。

  据泉州台商区公交公司总经理万良约介绍,纯电动公交车具有智能高效、零污染、零排放的优点,十分符合台商区绿色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此次采购的纯电动车是6.5米规格的,对较窄的路段来说,小型公交最适合不过。

  这批小型公交将替换原有的8.5米规格的车型,同时新车辆也将在规划开通的下宫村到泉州高铁站线路中投入使用,解决之前台商区到泉州高铁站无接驳公交的问题,满足台商区市民出行的需求。

  待完成上牌后,这批新公交车会于12月1日正式运营,投入到台商区702、703、706的公交线路中。(通讯员 董娜玲 记者 谢玉妹)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