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提供近600平方米场地 厦门国际银行携手上海市虹口区共建文明实践中心

2020年12月03日15: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12月3日电(林盈)3日上午,厦门国际银行与上海市虹口区委、区政府举行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签约仪式。据悉,作为这一文明实践中心的共建方,该行无偿提供了近600平方米的场地,供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各类公益教育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厦门国际银行供图

2020年是厦门国际银行成立35周年及上海分行成立15周年,此次签约合作是该行多年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介绍,中心建成后将通过举办红色文化主题系列讲座、图书分享、创意手作、艺术展览、亲子活动、文艺表演等活动,打造具有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平台。

同时,实践中心还将与上海虹口10个特色阵地形成联动,为当地提供集理论宣传、展览展示、自习阅读、直播空间、科普文化等高品质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共享空间。

活动当天,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还与地方有关部门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携手围绕区域化党建工作,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搭建党建联建工作平台,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