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清水岩》普通邮资明信片专用邮资图即将发行

2021年01月08日15:3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1月7日,福建安溪县对外公布,《安溪清水岩》普通邮资明信片专用邮资图将于1月18日在安溪县清水岩景区首发,这也是安溪第一枚明信片专用邮资图。

《安溪清水岩》普通邮资明信片专用邮资图自2015年开始启动申报,历时五载。经多方接洽、多次深入清水岩实地调研,2020年申报成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将首次以“安溪清水岩”为主题发行普通邮资明信片。该套邮资图画面纪实安溪清水岩主殿全貌,山清水秀、群峰耸峙、叠翠披丹、云烟缥缈,体现安溪清水岩经历沧桑,却依旧保持着千年古刹的一份神韵。

“以‘安溪清水岩’为主题,有助于宣传安溪历史底蕴、文化遗产、名胜古迹,打造安溪旅游推介‘金名片’。”安溪县政府副县长林毅敏表示,《安溪清水岩》普通邮资明信片专用邮资图的发行,既是对安溪清水祖师文化历史的致敬,又是对安溪今日发展成就的礼赞。(张锦川)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