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正式发布“海公益”品牌

2021年03月01日18:3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福建海峡银行举行喜迎建党百年暨“海峡公益年”捐赠仪式,并正式发布“海公益”品牌及理念。

当天在仪式上,福建海峡银行向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

据悉,海峡银行联合福州市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报》福建慈善之窗,携手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开展“大爱海峡·暖阳行动”“大爱海峡·书香行动”“大爱海峡·光明行动”等“海峡公益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宣传公益慈善文化,展示海峡银行公益慈善成果,进一步推动福建省、福州市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多年来,福建海峡银行不仅在业务上取得了发展,而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承发扬传统美德。通过支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救助活动,将海峡银行慈善公益的涓涓细流汇入全社会的滔滔爱河中。截至目前,福建海峡银行助力慈善公益捐赠金额达882万元,围绕扶贫、济困、孝老、帮幼、助学、公共医疗等项目,救助困难群众数千人次。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慈善公益活动等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