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福州学校迎“百日攻坚战” 力争在今秋入学前交付使用

2021年04月25日17:4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加速三江口片区开发建设,打造美丽福州示范区、美好生活样板区的背景下,福州市政府与清华附中合作筹建清华附中福州学校项目,打造市属公办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福州教育事业发展,为三江口增添重要教育配套资源。

据悉,该项目工期紧、体量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是福建省重点项目、2020年福州市教育十个重点工程之一。

经过三百多天的“全时段”奋战,2020年8月21日,清华附中福州学校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向社会交付了第一份答卷。

“党建引领 百日攻坚——确保清华附中福州学校项目全面交付”启动仪式现场。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供图

目前,全体人员再次投入“百日攻坚行动”中。为了满足学校9月份办学条件,项目二期预计在2021年7月全部完成,三期体育板块将于2021年8月完成,整个项目在秋季入学之前交付使用。(张宇晴 林于姗)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