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0日19:3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18日,厦门市湖里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深田图强文史展厅和政治生活馆、华侨博物院“理想照耀中国”主题展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学习,推动湖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让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在随后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湖里区委主要领导分享了参观学习心得,对全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里区发挥厦门作为新思想重要孕育地、萌发地、实践地优势,用足属地红色资源,在学习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湖里区坚持以民为本、为民办事,从一点一滴处持续改善群众的生活。比如,系统推进辖区内23条“断头路”建设、计划建成57个“口袋公园”、新开工建设11个安置房项目。(叶舒扬 陈瑜瑾)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