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开展“暖心服务品牌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4:2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5月27日电 (余乃鎏)近日,随着首期“暖心课堂”在福建厦门举办,厦门国际银行开启了为期一年的暖心知识之旅,而该行开展的“暖心服务品牌日”活动也随之渐入佳境。

据悉,“暖心课堂”是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系列活动的首发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打造知识分享与传播平台,积极宣扬该行“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传播高效的工作方法,并通过课程设计、矩阵宣传等多样化举措,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广泛传播普惠金融知识等。

首期“暖心课堂”举办。 厦门国际银行供图

此外,“暖心课堂”从今年5月起将开展为期一年的系列课程。期间,将围绕“能力提升季、生活美学季、家庭成长季、实用理财季”四大主题,每个月各有一堂定制主题课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其中,首期课堂吸引了数百名听众,借助沉浸式的课堂体验,并采取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让该行与客户互动更加贴近。

厦门国际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该行开展了“暖心微笑”爱心口罩派送、推出服务品牌第一支剧情片《你的微笑,是我们的牵挂》等活动,而“暖心课堂”是继此之后的又一“暖心”之举。并且从4月初起,该行将每月第四个周六确定为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期间将开展以“服务更暖心、产品更给力、积分更优惠、互动更贴近”为宗旨的系列活动,并面向广大市民和客户推出便民服务,持续深化“金融为民”,完善服务体验。

据悉,下一步,该行将联动全国各服务网点,从厅堂服务升级、特色产品开发推介、积分优惠兑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以及丰富金融知识宣传等多举措发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