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启动“礼赞百年华诞 礼敬百名党员”公益行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2日10:4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为庆祝建党百年,6月10日,福州高新区启动“礼赞百年华诞 礼敬百名党员”公益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熊国华及区非公企业党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高投公司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为十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发放了建党百年纪念品,表达对老干部、老战士的敬意,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们中既有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前辈,也有大爱无私的全国劳模,既有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也有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

熊国华表示,福州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无论是在疫情防控、产业扶贫,还是在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福州高新区还将继续做细做强党建联盟,发挥好邻里党建的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