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高速交警预测:端午假期返程高峰将于午后到来

2021年06月14日08:18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厦门高速交警预测:端午假期返程高峰将于午后到来

今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厦门高速交警预测,返程高峰将于午后到来。

今日午后至晚上,沈海高速与厦蓉高速交会的海沧枢纽若发生拥堵,入厦车辆建议从天宝枢纽改走漳州北连接线通过漳州互通转入沈海高速返厦。甬莞高速龙门岭隧道至云埔枢纽路段(899km-907km)拥堵时,建议车辆选择从同安莲花高速收费站和安溪龙门收费站上下高速绕行206省道出入厦。杏林收费站出入口拥堵时,建议选择从厦蓉高速海沧、厦门西(新阳)收费站上、下高速。

交警支队在端午假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6月12日凌晨,桥隧大队部署警力于进出岛通道的“四桥一隧”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一晚共查获8起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 许晓婷 柯恺筠 通讯员 官红梅 娇轩)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