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群众大联欢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

2021年06月29日14:2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本次活动采用四面环绕式的互动舞台,为现场观众打造出音、诗、画、影立体多维的观感。人民网 陈博摄
本次活动采用四面环绕式的互动舞台,为现场观众打造出音、诗、画、影立体多维的观感。人民网 陈博摄

人民网厦门6月29日电 (陈博)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为歌颂党的辉煌奋斗历程和非凡成就,6月28日晚,“红色的畅想”——厦门市思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联欢活动,在厦门市白鹭洲下沉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思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汇聚了思明区各行各业的代表,以接地气的形式,在红色舞蹈、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据悉,大联欢活动分为《日出东方》《红心向党》和《节日欢歌》三个篇章,现场运用现代技术为观众打造出音、诗、画、影立体多维的观感,呈现出星火燎原、党旗飘扬的红色场景。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