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数字企业专场举行

2021年07月16日16:3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7月16日电 (钱嘉禾)15日,主题为“科技企业心向党 数字经济新力量”的“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举行。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一同学习观摩。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华舒以“数字经济”为主题致辞。福建师范大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以“百年潮起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中,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丛俏表示,作为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将奋斗精神代代相传。上海均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城市经理蒋虹雨也表示,企业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要发挥最大的作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共建智慧交通。

据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负责人介绍,作为“驻闽央企党建协作会”的特色品牌活动,该系列活动共举办8场专题宣讲。通过老党员、革命后代、党史专家、理论学者、红色讲解员、先进模范、基层党员干部、青年代表、两会代表等各行业各领域代表视角,展现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理论思想,让新思想“落地生根”。

“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数字企业专场举行。人民网 陈永整摄

本次活动为“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的第七场宣讲,由人民网福建频道、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举办。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