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8月29日07:5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8日,福建省公安厅举办福建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引导全省公安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报告会前,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和厅党委班子成员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充分肯定了公安英模忠诚履职、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广泛开展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活动,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队伍,进一步推进福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龙岩市公安局退休民警郭金兰,二级英模、厦门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所长王敏杰,集体一等功代表、福州市公安局上渡派出所所长林峰,二级英模、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副总队长李斌,全国先进工作者、建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徐荣华,分别以“初心使命铸警魂 永远不老警察心”“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高墙内的安宁”“心里永远装着人民”“背抵黑暗 守护光明”“牢记使命担当 此生无悔从警”为题,讲述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