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转运培训工作

2021年09月01日15:5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检测标本及应急物资转运工作,经请示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由晋江市交通运输局与晋江120急救指挥中心统筹布置,晋江市院感质控中心选派专家对大筛标本转运驾驶员及应急驾驶员进行个人防护装备知识培训。

据了解,培训时间从2021年8月30日至9月1日,分3天5个场次共170人参训,对负责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检测样本转运任务的运输企业驾驶员进行全覆盖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两部分:一是对标本转运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工作流程进行解读。二是对参与大筛标本转运与应急驾驶员个人防护装备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旨让驾驶员系统学习运输任务工作流程以及个人防护知识,为切实做好晋江市应对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检测运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吴江淮、阙杨娜)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