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石鼓路—梅园路人行天桥预计9月底完成桥梁主体结构吊装

2021年09月01日16:3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晋江市石鼓路—梅园路人行天桥的进度备受关注。

近日,晋江市石鼓路—梅园路人行天桥21根桩基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承台砖模砌筑,下一步桥梁主体结构吊装。目前,天桥主梁部分正在梁厂加工制作,原材料钢板预处理完成100%,正进行钢板切割与焊接组装。

据了解,晋江市石鼓路—梅园路人行天桥位于石鼓路和梅园路交叉口,为满足行人安全过街的需求,天桥自交叉口西北角依次向南跨越石鼓路、向东跨越梅园路,桥墩均布置在人行道上,天桥共布置6个出入口,桥梁结构为钢结构。片区西侧为万达商业广场,南侧是五店市街区,往北是晋江市教委公园、竹树下公园以及晋阳湖所构成的绿地轴线,是串联五店市街区、晋江市教委公园、竹树下公园及晋阳湖等景区的重要节点。项目总投资2142万元,工程建安投资约1688万元,累计完成建安投资约650万元。(郭善积、阙杨娜)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