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抵闽指导莆田疫情防控

2021年09月12日13:3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抵闽指导莆田疫情防控

  9月11日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抵闽指导莆田疫情防控工作。当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赴莆田仙游县与李斌组长一行见面,汇报莆田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长王宁参加见面会。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斌组长一行及各位专家到来指导莆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工作组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也带来了防控的经验和有力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领导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广泛动员,迎难而上、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尽最大努力尽快遏制本土疫情蔓延。尹力表示,我们将在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强化指挥调度,压实属地责任,抓紧抓细抓实抓成每一项工作,把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风控管理、场所和物资准备、院感防控等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坚决打赢这场歼灭战。

  李斌通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疫情处置和防控的部署要求。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福建莆田疫情防控,工作组将与大家齐心协力,落实科学精准规范有序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各项工作,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省委常委、秘书长崔永辉,副省长李德金参加。

  (记者 周琳)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