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寿宁39名青年干部赴下党乡 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调研

2021年10月15日16:5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学员重走全长17.5公里的党群连心路。柳泓宇摄
学员重走全长17.5公里的党群连心路。柳泓宇摄

近日,寿宁县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寿宁县各单位的39名参训学员赴下党乡西山、碑坑山、下屏峰等村,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调研开展“四同”活动。

走进寿宁县下党乡碑坑山村,四处皆是收割稻谷的繁忙景象和打谷机的“嗡嗡”声,青年干部正在稻田里热火朝天地忙碌着。而在农户家里,青年干部们则与农户围簇在一起挥木锤、打糍粑、磨豆浆。

据悉,近年来,寿宁县着力打造下党“学习小镇”,探索“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调研”的“四同”新模式,不断推动干部党性教育走深走实。(刘梅芳 钟楠)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