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举行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第3个环卫工人关爱月庆祝活动

2021年10月27日08:2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26日,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第3个环卫工人关爱月庆祝活动在榕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出席并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人大常委会环城工委、省住建厅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宣读了致全省环卫工人的慰问信,表彰了“十佳暖心职工生日会”的环卫企业,并向10个省级“户外劳动者示范休息室”授牌。省总工会发布了2021年环卫工人微心愿实现情况并启动“福建省寻找最美城市美容师摄影大赛”。

此前,省总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实施好节日庆祝、素质提升、技能竞赛、调查研究、关心关爱和宣传典型等六大暖心举措,大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政策措施落实,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大力宣传环卫工人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非凡业绩,努力帮助环卫工人提高文化、技术、业务素质,努力为环卫工人多办实事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记者 谢婷)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