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浙江交工国道G316线A1标项目荣获福州市“无欠薪标杆项目”称号

2021年10月31日12:1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党建+护薪”活动。浙江交通集团供图
“党建+护薪”活动。浙江交通集团供图

近日,福州市市属在建项目第一批“无欠薪标杆项目”授牌仪式举行。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国道G316线A1标项目荣获福州市“无欠薪标杆项目”称号。

一直以来,国道G316线A1标项目积极响应福建省人社厅等六部门开展深化创建“无欠薪项目部”系列活动,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严格落实项目部农民工工资发放流程、确保农民工工资专户资金及时到位,各项工资支付工作规范执行。

项目率先联合了福州市长乐区人社局党总支部、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区治欠办等共同举办“党建+护薪”共建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现场学习观摩活动,并签订施行《“党建+护薪”共建协议》。将无欠薪项目部的创建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杨晶晶 李明月)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