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高新区开展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0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礼仪修养和服务水平,12月6日下午,福州高新区文明办联合区工会开展文明礼仪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陈新星进行授课。课上,陈新星围绕为什么要提升礼仪修养、提升哪些礼仪能力、如何将礼仪行为落在实处三个方面,对《机关干部职工如何提升礼仪修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以职场实例公务接待、开会穿着为例,对职场中的文明礼仪进行解说,使大家对职场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授课老师与学员现场模拟职场中接送客人

现场模拟环节,学员与老师互动

课后,初入职场的工作人员小吴说:“这堂课很有意思,很多细节是平时工作中没有注意到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课程知识为基础,多思、多悟、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机关干部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持续以各类业务能力、文明素养、礼仪修养等培训为重点,着力在专业化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自身的文明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助力区管委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展示高新区良好形象。(图文由福州高新区提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