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高新区召开攻坚行动阶段性推进会

2021年12月0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福州市高新区召开“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攻坚行动阶段性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管委会主任樊学双出席并讲话。

会上,“抓招商”指挥部办、“促动建”指挥部办、“强产业”指挥部办、南屿征迁指挥部办、海西园征迁指挥部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高新区相关领导对攻坚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点评,并提出解决方案。

魏邦仲指出,各指挥部工作有进展、见成效,全区干部精气神有所提升,应保持良好势头,一鼓作气冲刺年终任务。

魏邦仲强调,要对标国家级高新区,向兄弟区县学创新,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谋划各项工作。要有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抢抓科创走廊、一流大学城、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发展机遇。要科学调配人力资源,点面结合,有力推进产业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要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定稳定、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工作,不松懈,迎接年关大考。

樊学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和高新区发展的实际需要,提前地、前瞻性、系统性谋划明年的工作,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在工作上、创新概念和抓落实方面找亮点,紧盯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重点,抢抓发展机遇;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标准完成常规工作,做出攻坚的势头,轰轰烈烈地打好攻坚120天收官之战。(图文由福州高新区提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