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开幕

2021年12月12日12:2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人民网 余杉芳摄
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人民网 余杉芳摄

人民网福州12月12日电 (余杉芳、实习生黄若菲)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樊纲,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等头部企业、知名专家和千余位富有创变精神的企业家齐聚福州。

据了解,本届年会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这一核心主题,从宏观层面引导企业家在更高站位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为全方位解读福建、福州新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和有效平台。期间,福建省商务厅配套开展“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组织与会企业赴福建各地考察洽谈,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激发中外企业来闽投资兴业的热情。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