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火炬高新区4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逾15亿元

2022年01月0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余乃鎏)4日,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含同翔指挥部)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集中开工活动举办,开工4个项目总投资共约15.2亿元,涵盖产业项目和配套项目等。

七二五所厦门双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活动现场。蔡立锽摄

据介绍,4个项目分别为七二五所厦门双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工程)、厦门市芯颖显示科技Micro-LED技术研发项目、天马220kV专用变电站进线二期工程、海辰锂电110kV变电站及进线工程,“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特点,将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其中,七二五所厦门双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位于火炬(翔安)产业区下潭尾南片区,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风电叶片、高端钛合金制品、船舶高端环保设备等骨干战略新兴产业在厦门落地,孵化具有市场前景的战略新兴产业集群。

芯颖显示科技Micro-LED技术研发项目,则将进一步完善厦门市平板显示产业链配套,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天马220kV专用变电站进线二期工程项目,是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项目的配套项目。

“火炬高新区将竭诚为新开工的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集中开工活动,不仅是围绕厦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火炬高新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动员令。而在新的一年里,锚定“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火炬高新区将奋力营造全要素支持、全流程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持续推动发展争先进位。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