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5日08:2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2次主任会议召开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2次主任会议14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1月20日在福州召开。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副主任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联清、庄稼汉,机关党组书记黄新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安排原则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记者 刘必然)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