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打造新时代宣讲队伍  工悦领读天团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2022年01月15日10:1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1月13日,厦门举行2021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颁奖仪式,厦门工会工悦领读天团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厦门市总工会两位工悦领读天团成员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并现场进行示范宣讲。

据悉,厦门工会工悦领读天团于2020年8月成立,现有宣讲员21人,依托“职工书屋”“职工春晚”两大载体,选拔吸纳优秀青年职工,2021年至今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10余场特色宣讲活动。

林柳依、熊昕仪作为厦门工会工悦领读天团的成员,围绕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现场进行主题宣讲。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林柳依、熊昕仪作为厦门工会工悦领读天团的成员,以“双人组合”的创新宣讲形式,围绕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主题宣讲,通过凝练观点、事迹论证、故事补充、情景带入的方式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

厦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厦门市总工会将以“三个平台”(职工书屋、职工学堂、全国职工网民网络素养教育基地)和“两支队伍”(劳模宣讲团、工悦领读人天团)为抓手,在职工中大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讲活动,让理论宣讲真正走进职工群众的心坎里。(陈博 林柳依)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