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2年01月18日17:0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7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全厅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福建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厅上下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明理增信,通过关键少数带头、深入宣讲宣传、红色主题增效,在“学党史”上有新升华;坚持学史崇德,聚焦主线学、满怀情感学、坚定信仰学,在“悟思想”上有新收获;坚持学史力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志愿服务跟党走,在“办实事”上有新成效;坚持立足本职,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环保铁军建设,在“开新局”上有新突破。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厅党员干部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三是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四是必须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福建样板;五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民生福祉、增强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图文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