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年02月27日08:1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日前,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各级党委(党组)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做好宣传普及,统筹运用理论宣传、新闻报道、出版发行等方式,注重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作用,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紧密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记者 林清智)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