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崔永辉: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勇立潮头勇毅前行

2022年03月09日10:42 | 来源:厦门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勇立潮头勇毅前行

3月8日,厦门市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一起向未来”论坛举行。论坛举行前,市委书记崔永辉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出席论坛并致辞。

崔永辉充分肯定全市广大女同胞为厦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做好妇女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新起点上,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在实干有为中激扬巾帼之志,在服务大局中奉献巾帼之力,在引领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半边天”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市科技局、厦门大学、火炬管委会等单位通过举办“巾帼建功·一起向未来”论坛,将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热潮之中。(记者 翁华鸿)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