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电视节目提质创优专题会召开

2022年03月19日08:3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电视节目提质创优专题会召开

17日,福建省电视节目提质创优专题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导向,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新福建建设的显著成效,生动反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挖掘福建特色文化内涵,创作推出更多“闽派”电视节目精品。要把握新闻规律、艺术规律和传播规律,创新表达方式,丰富制播形式,综合运用多元技术手段,有机融合不同媒体形态,做到宏大叙事和人民视角相结合、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不断增强节目吸引力、感染力。要树立品牌运营意识,精心打造富有福建特色、符合大众审美的品牌栏目和节目,强化国际化表达、全球化传播,推动更多优秀电视节目走出去,进一步提升节目知名度、美誉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强化创作指导和统筹协调,加强技术手段、人才队伍建设和阵地管理,为电视节目提质创优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刘必然)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