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泉州南安石井观察点首批132名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2022年04月02日09:3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车辆消毒、名单核对、通知退房、签名确认……3月30日这一天,泉州南安石井金明隔离点一派忙碌又有序的景象。132名隔离人员带着喜悦与工作人员一一道谢,踏上归途。这是该隔离点自3月15日以来首批解除的隔离人员的心情写照,凝聚着隔离人员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双向奔赴。

“一切努力为了隔离人员!”石井镇金明国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临时党支部自3月15日成立以来,便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夜深人静到晨曦初露,工作人员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一线防疫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大到调度接收隔离人员、落实防疫物资,小到隔离人员缺水缺纸、饭菜不合胃口。但不论面对什么问题,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解决困难。这批隔离人员中有一对特殊的母子,孩子仅四个月大。得知消息后,为保障母亲与孩子的营养,专班工作人员常常送去水果、牛奶等,竭尽所能为他们创造更好、更安全的隔离条件。

“顺利解除隔离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在隔离人员离开房间后,酒店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对使用过的房间进行消毒、打扫。在打扫过程中,他们发现许多张小纸条:“感谢专班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在隔离期间对我们的悉心照顾。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这一次疫情我真正体会到了人间大爱、祖国的伟大、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感谢有你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安全,这一刻我们即将解除隔离。临别之际,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图文由南安市工商联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