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青春集美,“职”等你来——集美区人社局举办集美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线上校招专区活动

2022年04月23日10:16 |
小字号

集美区副区长林伟艺发表致辞

4月22日,集美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线上校招专区启动仪式在厦门市集美区人社局举办。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集美区副区长林伟艺、集美区人社局局长黄志盛在仪式上发表致辞。

集美区人社局局长黄志盛发表致辞

黄志盛介绍:开发集美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线上校招专区,旨在为辖区企业和院校毕业生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打造毕业生喜爱的雇主品牌形象,为优秀毕业生来集就业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是落实《集美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行动方案》任务的重中之重,也是赢得城市未来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

疫情当前,区域人员流动、人才交流受到影响,但是集美区招才引智的脚步却从未停下。据了解,该平台集线上招聘直播、空中宣讲、引才推介、线下招聘会、雇主品牌多媒体展示、线上网申、招聘流程管理、招聘数据可视化分析等多元功能于一体,全方位多维度“线上+线下”服务企业端招聘用户与学生端求职用户。作为智能校园招聘工具,通过一体化、全周期校园招聘数字化管理平台,全方位提升校园招聘效率,保障校园招聘效果,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收获优质人才。

下一步,集美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线上校招专区推广使用工作,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升级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发挥平台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升集美区青年就业服务水平,为青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图文由集美区人社局提供)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