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南靖举办旅游日主题活动  邀网友“云游”土楼送祝福

2022年05月20日09:5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福建土楼·福地南靖,福兴楼前送福气”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许鸿杰摄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围绕今年旅游日主题“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漳州南靖在云水谣景区福兴楼前举办“福建土楼·福地南靖,福兴楼前送福气”旅游日主题活动。

“云游土楼”全民直播启动。张梦帆摄

大鼓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随后,“云游土楼”全民直播正式启动,导游代表手持直播平台二维码和“福”字卡片,向网民发出真挚邀请,并送上祝福。“福建来信·土楼书信寄送千家旅行社”、掌上木偶表演、制作土楼“福粿”等文化活动内容,通过直播镜头一一呈现。

“我们通过线上直播来宣传土楼,讲解土楼,吸引更多的人来土楼旅游。”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导游曾春英说。

土楼居民制作土楼“福粿”。张梦帆摄

此次活动还发布了土楼旅游定制系列新品,通过“土楼世遗文化研学之旅”“睡进世遗里的星空营地”“土楼故里红色记忆”等精品线路,为游客带来更多元的文旅体验。

掌上木偶表演。张梦帆摄

南靖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鸿表示,土楼文化底蕴厚重,有美丽的田园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能为游客提供愉悦身心的美好旅程,希望有更多游客到南靖土楼,近距离感受这里的文化内涵和风土人情。(苏海森 张梦帆)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