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医药企业与医卫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13日08:37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医药企业与医卫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举行

近日,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福州站对接活动举行,福建省25家医疗机构、54家医药企业参加,达成一批采购合作意向。

会上,省医保局解读了福建省药械采购相关政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就医疗器械、药品采购流程做法和建议作了专题报告。福建省5家医药企业代表分别从生物药、化学药、中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介绍了相关特色产品,呈现了福建省医药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突破。

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活动是福建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今年3月首站在厦门举行,取了较好成效。据了解,接下来,省工信厅、卫健委、医保局、药监局还将继续指导龙岩长汀、省医疗器械协会等开展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医疗器械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对接活动,持续畅通医药产业、市场循环,推动福建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侃)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