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住建厅点题整治欠薪欠款

2022年06月09日08:3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住建厅点题整治欠薪欠款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开展建筑业稳产帮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6月至7月开展建筑业稳产帮促行动。《通知》要求做好欠薪欠款“点题整治”,督促建设单位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拨付工程款项,限期清偿拖欠工程进度款,疫情隔离医院、方舱医院建设欠薪欠款问题限期在6月30日前完成整改。

根据《通知》,福建省住建部门将实施“干部进千企”活动,通过深入走访建筑业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调整优化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对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解决一项、销号一项。

《通知》还提出培育建筑业新增长点,引导龙头企业与央企组成联合体拓展城市轨道、机场、大型桥隧等领域,形成建筑业的新增长点。培育壮大装修、门窗、幕墙等专业承包企业。(记者 游笑春 通讯员 苏建成)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