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年07月13日08:3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昨日起,福州将再次发放总价值超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其中,文旅消费现金券拟发放600万元,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5折优惠。

  据悉,“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于5月18日启动。从5月18日至7月31日,福州市计划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5月和6月,已经连续发放了3期文旅消费券,最快的上线3秒即被抢完。

  本次发放的文旅消费券,分别于7月12日12时、7月21日12时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4类文旅消费现金券同一用户可各领取1张,也就是说,手速快的市民有望一次性抢到4张券。文旅消费券主要用于支持在旅行社、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街区、公园、酒店、民宿、餐饮、文化消费场所(电影院、书店、文创商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下消费。

  相较于前两个月,本次派发的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其中文旅消费现金券总价值增加至600万元,同时还加大了优惠力度,除“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三种面值外,新增了“满200元减100元”的现金券。

  “文旅消费现金券还能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福州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卞军凯)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