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

2022年07月16日14:06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

     7月15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和来闽考察时的讲话要求,以及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宁德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清形势,在保持良好势头上持续发力,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两个稳”目标,超前谋划、认真研究,全力以赴、大干快上,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领跑全省,切实以宁德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多做贡献。要壮大产业支撑,在稳住经济大盘上持续发力,结合开展“双百项目”活动和“三比三赛”专项行动,精准绘制“产业地图”,加快实现项目投产达产、扩能增效,强化关键项目招商引资,进一步做好四大主导产业的强链、补链、延链工作,为稳定大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打响宁德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落实落细援企稳岗、惠企惠民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记者 郑雨桐)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