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厦门市委与第73集团军党委开展联教联学活动  崔永辉黄文辉参加

2022年07月29日09:58 | 来源:厦门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与第73集团军党委开展联教联学活动

  7月27日,在第73集团军军部,由厦门市委、市政府与第73集团军党委共建的“两个确立”学习教育馆开馆,军地开展了联教联学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市委书记崔永辉、市长黄文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市政协主席魏克良,第73集团军领导参加联教联学活动。

  厦门市委和第73集团军党委积极探索军地联教联学新模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天下午,军地领导共同为“两个确立”学习教育馆开馆,并走进学习教育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回顾总书记心系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生动场景,深切体悟总书记的爱兵情怀和崇高风范。

  崔永辉说,厦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萌发地、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是军地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

  厦门市委与集团军党委开展联教联学活动,实地汲取养分、接受灵魂洗礼,必将推动军地双方更加自觉地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军地同心、军民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创造的宝贵财富不断发扬光大,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和经济特区建设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第73集团军党委表示,将认真贯彻《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的意见》,不断推动军地双拥共建、联学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聚焦举旗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聚焦备战打仗,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培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把部队锻造成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聚焦安全稳定,紧盯基层基础,强化联防联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沈阳、吴子东、王雪敏、连坤明参加。(记者 蓝碧霞)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