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黄建波带队参加第二十二届投洽会

2022年09月09日19:09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领导带队参加第二十二届投洽会

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带队参加投洽会并深入展区巡馆。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参加活动。

本届投洽会平潭馆展区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面积180平方米,以“闽台合作的窗口,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为主题,重点推介“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布局和相关优惠政策,集中展示实验区开放开发建设成果和良好营商环境。黄建波一行来到平潭馆展区,详细了解实验区展区布置、产业发展、合作洽谈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充分借助投洽会这个重要平台,加强对实验区投资环境、政策、资源优势等方面的宣传推介,深入对接洽谈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助力实验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福建馆展区,黄建波实地察看福建数字经济、文旅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发展成果,并与参展的福建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参展产品、研发成果、销售洽谈等情况。他勉励该企业要强信心、鼓干劲,树立合作意识,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平潭共同发展;要抓创新、添动能,强化科技支撑、数字赋能,加快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实验区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当天,黄建波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华为等其他展区,详细了解优势产业布局、创新技术成果等,紧密联系实验区发展定位,寻求合作契机。(记者 王婷)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