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诏安县举行

2022年09月21日10:05 |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社会氛围,9月20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 谱写时代华章”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诏安县梅峰公园东广场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诏安县委员会、诏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承办。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活动,漳州市委宣传部、诏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县直机关各党委、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吴卫红与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仲芳,诏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一森,漳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义良,诏安县委副书记远洋等领导共同启动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文艺演出现场。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文艺演出现场。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编排了文艺演出,主题图片展,“福”文化展示等内容。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以满怀豪情、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展。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片展。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现场还设置多个板块的图片展,内容涵盖孙丽美、潘东升等“时代楷模”事迹,女排精神,中国好人、福建好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诏安新风·时代榜样”专题,精神文明创建,孝廉文化,网络安全普法宣传等。

诏安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筝表演。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诏安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筝表演。诏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同时,依托梅峰公园北湖畔美丽的自然风光,现场展演诏安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筝,以及古典舞、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节目。

据悉,诏安县作为“强国复兴有我”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示范点,承办此次全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通过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兴起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热潮,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范本,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特别要突出主题宣传教育实效性、突出群众学习教育实践性、突出文化育人功能性,通过活动把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诏安县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诏安人民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诏安县通过举办一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诏安县领导陈立生、蓝志远、侯志斌、李毅军等参加活动。(陈欣 林英嘉)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