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总投资100亿元!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竣工

2022年09月28日09:00 |
小字号

9月27日,宁德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在蕉城分会场汇报蕉城区项目开竣工情况。蕉城区领导陈绍曦、陈坚、杨泰、钟慰忠等参加连线。

蕉城区1-9月合计开工重大项目38个,总投资46.46亿元,竣工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129.44亿元。其中开工“双百”项目10个,总投资19.2亿元;竣工“双百”项目9个,总投资99.16亿元。

大寨山自然亲子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工现场。褚子强摄

蕉城区本次参加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是宁德市大寨山自然景区亲子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建设集自然、户外、健身为一体的服务全龄段的市民活动场所。项目建成后,为市民创造一个体育锻炼、休闲游玩的运动空间,将有效提升宁德市体育文化和城市生活品质。

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竣工现场。杨慈监摄

竣工的是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一、二期),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产能59GWh,主要建设电芯、模组厂房及仓库、宿舍等配套设施。项目开工以来,蕉城区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用时16个月,就在一片滩涂上建设崛起了一座现代化工厂。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约600亿元,进一步推动宁德市加快迈入“万亿工业时代”。(李娜)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