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上汽宁德基地竣工投产三周年  第50万台整车顺利下线

2022年09月29日09:13 |
小字号

上汽宁德基地第50万台整车下线。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上汽宁德基地第50万台整车下线。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28日,上汽宁德基地(蕉城三屿)红旗招展,气氛热烈。随着一台红色纯电“全球车”MG MULAN从总装车间生产线上缓缓驶下,标志着上汽宁德基地第50万台整车顺利下线,也迎来了竣工投产三周年的重要日子。

活动中,上汽宁德基地举办了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三周年庆活动。宁德市、蕉城区领导及兄弟公司对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的祝福让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现场。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现场。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党委还与七都镇三屿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及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宁德市副市长郑忠辉、三都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巫文福出席本次活动。

据介绍,2018年4月28日,上汽宁德基地落子三屿园区启动建设,2019年9月28日正式竣工投产。三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上汽宁德基地历经新车型投产、产能提升、双班开启等一个个重要的节点,顺利实现了30JPH、60JPH、63JPH产能爬坡,从单班到双班生产。(褚子强 张文奎)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